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系都會小車變身拉力賽車街頭狂奔!極速只有 45 km/h 開帥不開快

2023/06/28 18: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Opel

日前 Citroen Ami Buggy 電動小車創下歐洲銷售速度新紀錄,限量 800 輛配額在 10 小時內搶購一空,而隸屬 Opel 旗下的 Ami 雙生車 Rock-e 近期也有動作,推出名為 Rocks e-XTREME 原型車,以更加強烈的越野風格與 Ami Buggy 互別苗頭。

Opel 發表 Rocks e-XTREME 原型車,將概念實現展現設計巧思。

原廠採用了#OpelDesignHack 挑戰優勝者 Lukas Wenzhöfer 的設計概念,並將其付諸實現打造出 Rocks e-XTREME,在小巧的車格當中,加裝相當外擴的防刮材質輪拱,以及帶有 LED 照明的亮黃色防滾架,身後的大型碳纖維尾翼也相當吸睛,營造出宛如拉力賽車般的強烈越野風格,同時也加寬輪距,並換上長行程的越野懸吊及全地形輪胎,進一步強化地形征服能力。

與一般版本(右)相比,Rocks e-XTREME 實在相當驚人。

Rocks e-XTREME 動力則維持既有配置,以符合歐洲微型電動車的規範,搭載與雙生兄弟相同的輸出功率 6kW(8 匹馬力)電動馬達,搭配上 5.5kWh 鋰電池組,極速設定為 45km/h,最高續航里程則可達 70 公里,主要還是作為都會通勤之用,屬於「開帥不開快」的風格。

搭載輸出功率為 6kW(8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配上 5.5kWh 鋰電池組,極速設定為 45km/h。

可惜的是 Opel 表示 Rocks e-XTREME 僅作為展示之用,目前並無實際量產的打算,但在接下來的時間將會進行巡迴展演,讓更多人都能見識到 Rocks e-XTREME 的越野風采。

原廠表示 Rocks e-XTREME 並無實際量產計畫,實在相當可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