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電動速克達 E01 預告登陸歐洲!有望率先展開市售

2023/06/29 11: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自發表以來就備受關注的 Yamaha E01 電動速克達,日前在日本進行大規模租賃後,近日原廠更打算讓 E01 登陸歐洲,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是採租賃模式或直接販售,但可以預期屆時開賣勢必引起廣大討論。

Yamaha E01 電動機車即將登陸歐洲市場。

原本 Yamaha 對於 E01 的計畫,便是先在不同氣候、用途的國家測試,目標最終在歐洲、日本、台灣與印尼等國家販售,而日本目前已經大規模投入租賃,距離未來正式量產販售已經不遠,此次登陸歐洲的時間點則預計在明年。

E01 擁有運動速克達的造型,整體大小與 NMAX 相仿。

E01 有著 8.1kW 的最大輸出,鋰電池為 4.9kWh。具備回充、3 種駕駛模式切換等功能。坐墊下方置物箱有 23L 的空間。制動系統部分為前後 ABS,採前後 LED 燈組。採用新開發的骨架,兼具強度與剛性,達成運動速克達出色的騎乘表現。

三種充電系統分別為快充、普充與旅充。使用快充可在 1 小時從 0% 衝至 90%。普充為 5 小時從 0% 充至 100%。旅行用充電器,則是 14 小時從 0% 充至 100%。充電孔在車頭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