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顛覆形象開外掛!加裝渦輪「神A」也能變跑車

2023/07/01 11: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在泰國汽車改裝文化相當盛行,Toyota 原廠也入境隨俗,在日前開幕的曼谷改裝車展中一展身手,推出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 改裝作品,不僅擁有性能氣息極強的外觀造型,更加裝渦輪強化動力表現,徹底顛覆了 Corolla Altis 深植人心的國民車形象。

Toyota 在曼谷改裝車展推出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顛覆國民房車的乖乖牌形象。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 先以搶眼的亮藍色塗裝吸引目光,並換上美規版本的 LED 頭燈、前保桿,以及視覺效果一流的碳纖維引擎蓋,搭配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19 吋黑色鍛造鋁圈,同時身後也設有大口徑單出尾管與車身同色擾流尾翼,散發出相當強烈的性能氣息。

換裝碳纖維引擎蓋及全車空力套件,車頭面容相當兇狠。

後保桿設有誇張的分流器及大口徑尾管,擾流尾翼也相當搶眼。

除了張揚外型之外,性能表現也是 Corolla Altis USDM Turbo 的改裝重點,原廠為原本的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加裝 Greddy 渦輪增壓套件,並改寫 ECU 電腦程式,將動力輸出提高至 252 匹/28.3 公斤米之譜,較原本的 140 匹/17.5 公斤米高出不少,由平易近人的國民車搖身一變,成為一輛不容小覷的運動化房車。

經過原廠巧手改裝,讓 Corolla Altis 成為一輛擁有 252 匹最大馬力的運動化房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創品牌打造「國民電動車」與 Suzuki Jimny 比可愛

Nissan 將推比 Serena 更親民的入門級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