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空間不輸 Maybach GLS!Infiniti 新車攻勢以 QX80 打頭陣

2023/07/02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日前 Nissan 豪華品牌 Infiniti 公布最新廠徽,同時打算推出 4 款新車,打頭陣的是大型七人座休旅 QX80 大改款,並且內裝豪華程度將媲美 M.Benz GLS,另外還有 QX65 跑旅以及全新電動車 Q70,後者的對手鎖定 Tesla Model S。

Infiniti 新一代 QX80 將於明年問世。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Infiniti 首款新車便是新一代 QX80,預計明年夏天問世,將會搭載更大膽的外觀設計語彙,同時將擁有媲美 Mercedes-Maybach GLS 的精美車室,包括雙 12 吋螢幕、舒適第三排、檢測體溫自動調整空調等。

動力上將捨棄現行的 V8 引擎,改採雙渦輪六缸引擎,有望繳出 450 匹馬力。另外還有一款全新 QX65 隨後跟進,與 QX55 一樣都是從標準休旅衍生而來的跑旅車型,因此各方面都會與 QX60 共用,包括動力配置推測都會相同。

Infiniti 換上全新廠徽設計,同時將推出全新電動車。

另外即將登場的還有全新電動車 Q70,根據原廠說法會有驚人變化。預期性能上會比 Tesla 的旗艦 Model S 還強,並同樣是轎跑車型,車尾設計上類似 Porsche 風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