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休旅暴衝登上第三名!2023 上半年台灣賣最好 10 款新車公布

2023/07/03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逐漸告別過去幾年嚴重的疫情,台灣新車銷售也在今年迎來上揚局勢,今年上半年累積銷售,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 15.6%,接下來看看上半年,哪 10 款新車賣得最好。

Toyota Corolla Cross

Toyota 「神車」Corolla Cross 沒有遇到任何對手,一支獨秀的成為上半年唯一破萬輛的車款,不過較去年略為下滑。 

六代上市預計 8 月發表,加速更多人入手 CR-V 五代,配備與車格都符合台灣用車環境,跟去年同期相比,還成長 16.1%。

Honda CR-V

Lexus NX

Lexus NX 在原廠全力支援下,上半年居然繳出超過 7500 輛成績,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84.6%,累積銷量比 Toyota RAV4 還高,暫居豪華品牌單一車款銷售冠軍,下半年 RAV4 會不會反超前,將會是關注焦點。

Tesla Model Y 從去年底發表後,也持續有出色成績,上半年也交車快 6000 輛,今年電動車銷售冠軍應無懸念。

Tesla Model Y

↓↓這裡看完整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