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史上最高薪的男人!豐田章男去年豪賺近 2 億台幣

2023/07/03 10: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已經退居幕後,擔任 Toyota 董事長的豐田章男(Akio Toyoda),近期由日媒揭露了他在 2022 財報年度的薪酬所得,拿到高達 9.99 億日圓(約 1.97 億元台幣),創 Toyota 史上最高! 

Toyota 董事長豐田章男,去年豪賺近 2 億台幣。

《Jiji Press》報導,來自 Toyota 年度文件顯示,已轉任董事長的豐田章男,在 2023 年 3 月底財報年度所揭露的薪酬總額,高達 9.99 億日圓,比起前一年的 6.85 億日圓,大增 46%。 

9.99 億日圓當中,有 7.35 億來自於股票,這也是 Toyota 有史以來,最高的總薪酬數字。

Toyota 揭露的高層薪酬資訊。

而 Toyota 的 10 位董事,薪酬總額為 21.66 億日圓,包括豐田章男在內的 5 位董事薪酬都超過 1 億日圓。其中 Toyota 數位長兼技術開發執行長 James Kuffner,拿到 8.1 億日圓(約 1.77 億元台幣)薪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orolla Sport 僅剩單一車型可選

第三季車市「重磅休旅」精銳盡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