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Mitsubishi 入門休旅釋出最新預告!科技內裝曝光 征服惡路有信心

2023/07/04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先前宣布將推出新款入門休旅,如今再釋出最新預告,正式確認新車即將在 8 月 10 日舉辦的印尼國際車展全球首發,科技內裝也首度曝光,同時原廠也特別強調其越野能力,擁有安心可靠的操控表現。

Mitsubishi 預告一款全新休旅將在 8 月 10 日印尼車展全球首發。

看準東協市場的發展潛力,Mitsubishi 原廠特別選擇印尼作為新款休旅的首發市場,新車預計就是 XFC Concept 的量產版本。

原廠強調,新車將擁有純正 SUV 的堅固外型與豐富的空間機能,且考慮到東協市場的用車環境,也擁有 222 mm 的離地間隙,面對惡路也能保有駕馭信心,並提供一般、泥地、礫石與新增的濕地等多元行車模式可選,搭配 AYC 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系統,可維持優異的操控性能,讓車輛可應付各種路況。

原廠陸續釋出多張新車局部圖,揭露新車是 XFC Concept 量產版本。

圖為 XFC Concept。

而從預告影片當中也可發現,新車延續 XFC Concept 的寬幅雙螢幕配置,但在中控螢幕下方保留了部分實體按鍵,擁有更直覺化的操作體驗。除此之外,Mitsubishi 也與 Yamaha 合作開發 Dynamic Sound Yamaha Premium 音響系統,可提供量身打造的絕佳聽覺饗宴。

內裝採用雙螢幕配置的全新駕駛介面,強化科技質感。

與 Yamaha 合作開發的環繞音響也是內裝亮點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