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展開下半年新車攻勢!入門跨界休旅 T-Cross 率先改款登場

2023/07/05 11:5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原廠今(5)日海外發表小改款 T-Cross,正式展開下半年的新車攻勢,主要針對外觀進行細節微調,以更活潑帶勁的運動化風格來吸引目光。

福斯發表小改款 T-Cross,外型微調展現全新動感風貌。

透過此回小改款工程,T-Cross 車長略有增加,車頭換上新款 IQ.Light LED 頭燈組,搭配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展現更具活力的年輕面容,車尾則採用橫貫式 LED 尾燈展現新意,內部 X 型導光條設計也極具辨識度。此外,率先亮相的 R-Line 運動化車型也透過專屬空力套件及 17 吋鋁圈配置,進一步強化動感氣息。

新款 LED 尾燈設有 X 型導光設計,成為新車的辨識重點。

車內變化不大,依據車型等級採用 8 吋或 9.2 吋中央觸控螢幕,且內裝質感有所提升,而 R-Line 車型同樣運用專屬內裝配置,強化運動化氛圍。

中央觸控螢幕改為懸浮式設計,依車型等級採用 8 吋或 9.2 吋配置。

小改款 T-Cross 維持 1.0 升三缸渦輪、1.5 升四缸渦輪的既有汽油動力配置,前者擁有 95 匹、110 匹馬力輸出,後者最大馬力則達 150 匹,除了入門車型採用 5 速手排以外,其他車型則搭載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皆採前驅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