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集團將推全新 MPV!6 人座設定、油耗表現上看 28km/L

2023/07/05 12: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在 2016 年時完全成為 Toyota 集團子品牌的 Daihatsu,除了在小車領域表現突出,也持續在東南亞市場推出小型 MPV 車款,日媒指出,Daihatsu 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緊湊型 MPV,並且進軍日本市場成為全球戰略車。

日媒稱 Daihatsu 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緊湊型 MPV,並釋出最新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Daihatsu 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緊湊型 MPV,搭載 DNGA 模組化平台,具備三排座椅,能擁有六人座的空間表現,外型採圓潤可愛的風格,並採側滑門設計,將以親民的售價搶進日本市場。

這款全新 MPV 將以 2017 年 8 月發表的 DN Multisix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車身尺碼為長 4,310mm、寬 1,720mm、高 1,695mm,軸距則達到 2,620mm 之譜,結合 MPV 低底盤的設計,方便利於乘客上下車。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和全新都會跨界 Rocky 相同的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具備 98hp/14.5kgm 最大輸出,另外還有最新 e-SMART Hybrid 油電系統,以雙電動馬達擔任主要驅動,最大馬力可達 106 匹,平均油耗上看 28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