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Honda 入門掀背街頭現蹤!RS 運動版、e:HEV 油電一項不缺

2023/07/05 14:2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原廠針對各市場需求有著不同的產品布局,在東南亞便是以 City Hatchback 取代 Fit 擔任品牌入門掀背,如今將隨著 City 四門房車的小改款腳步進行更新,近日測試車也現身泰國街頭,預計年底便會正式亮相。

Honda City Hatchback 將推小改款車型,圖為現行款。

從最新捕捉到的間諜照可以發現,小改款 City 掀背車型後保桿帶有黑色偽裝遮顯細節,造型也與現行款也所不同,雖未拍攝到測試車的車頭,但預計將透過蜂巢式水箱護罩,搭配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及霧燈座,營造出與小改款 City 四門房車相同的動感面容,同時也會推出 RS 運動化版本,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日前現身泰國街頭,針對外觀造型進行微調。(圖片來源:翻攝自 Car250)

圖為小改款 City 四門房車。

車內則是維持既有鋪陳,但新增雙色內裝及木紋/類碳纖維飾板,並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充電座及 APP 遠端操控等新功能,進一步提升質感表現與科技便利性。在此同時,也將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

動力則比照小改款 City 四門房車辦理,提供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與 1.5 升 e:HEV 油電混合兩種動力選擇,前者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 121 匹/14.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後者則搭配 e-CVT 變速箱,可提供 126 匹/25.8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27.13 km/L 的出色節能表現。

e:HEV 油電動力也沒有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