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古與科技融合的獨特外型!BMW 新一代 3 系列電動車搶搭最新科技

2023/07/05 16: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 Trand

隨著 BMW 全新平台 Neue Klasse 的資訊陸續曝光,不僅獲得更新的動力配置、車室科技鋪陳,也會有新世代的外觀設計語彙,而首款搭載 Neue Klasse 平台便是下一代 3 系列電動車,外媒近日釋出更多相關資訊以及預想圖。

外媒釋出新一代 3 系列電動車的預想圖,呈現復古與科技融合的樣貌。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3 系列電動車不僅換上全新平台,同時搭載比中國市場 i3 eDrive35L 的 70.3kWh 電池更大、更強的鋰電池組,甚至有望運用最新的「圓型電池」技術,電池密度提升 20%,續航里程增加 30%,充電速度也有 30% 進步。

BMW 未來搭載 Neue Klasse 平台車款的座艙科技。

同時 3 系列電動車也會換上 BMW 最新車室科技,包括橫跨整個前擋玻璃下方的儀表顯示幕以及全新抬頭顯示功能,超長的顯示幕能提供大量行車資訊,同時又最大程度確保駕駛視線不會大幅度移動,使車室布局更顯簡潔。

充滿年代感的車身輪廓搭配最新世代的燈組技術,呈現獨特視覺感。

至於外型方面,外媒推測 3 系列電動車會參考 i Vision DEE 概念車,呈現復古風格,將頭燈整合到雙腎形車頭面板,追求極簡美學,前後保桿沒有多餘的線條裝飾,又保留 BMW 後窗上的 Hofmeister kink 尾柱倒勾曲線,整體輪廓復古卻又充滿科技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