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全新入門 SUV 車名曝光!8 月印尼全球首發

2023/07/06 10: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預告 8 月 10 日全球首發的 Mitsubishi 全新入門休旅,擁有堅固的外型與科技感十足的內裝,而外媒發現,早在去年 7 月 Mitsubishi 就註冊 Destinator 全新商標,推測是為這款全新入門休旅準備的新車名。

Mitsubishi 預告全新入門休旅將於 8 月 10 日全球首發。車名有望採 Destinator。

根據外媒報導,Mitsubishi 於去年在馬來西亞註冊 Destinator 商標,預期便是 XFC Concept 概念車量產後的車名,畢竟這款入門休旅全球首發選在印尼,並定位為全球戰略車款,勢必會進軍東南亞各國,新商標極具參考價值。

原廠陸續釋出多張新車局部圖,採用純正 SUV 的堅固外型。

原廠強調,新車將擁有純正 SUV 的堅固外型與豐富的空間機能,且考慮到東協市場的用車環境,也擁有 222 mm 的離地間隙,搭配 Mitsubishi 強悍的四驅系統,提供一般、泥地、礫石與新增的濕地等多元行車模式可選。

內裝採用雙螢幕配置的全新駕駛介面,強化科技質感。

新車內裝方面,延續 XFC Concept 的寬幅雙螢幕配置,並在中控螢幕下方保留了部分實體按鍵,擁有更直覺化的操作體驗。除此之外,Mitsubishi 也與 Yamaha 合作開發 Dynamic Sound Yamaha Premium 音響系統,可提供量身打造的聽覺饗宴。

動力預期搭載和 Xpander 相同的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03 匹最大馬力與 141 牛頓米最大扭力,另外高階車型還有望導入 1.5 升渦輪增壓動力,馬力提升至 150 匹,峰值扭力達 210 牛頓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