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最熟悉的「喜美」正式回歸!Honda Civic e:HEV 售價揭曉

2023/07/12 14:0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 Honda 車迷心中,擁有極高地位的 Civic,終於正式回歸!第 11 代 Civic e:HEV 今天由台灣本田公布售價,以單一車型的 139.9 萬元開賣,與上週發表的 Nissan Altima 中大型房車同樣價格。

Honda Civic 重返台灣,改為 2.0 升油電動力。

幻彩水晶藍是這次 Honda 幻彩水晶塗裝工法的新車色。

有別於第 9 代之前的國產車身份,第 11 代以進口車身份回歸台灣,並且搭載最新油電科技,主打歐洲市場,綜效馬力 184 匹之外,平均油耗還有相當出色的 23.7km/l,台灣本田也提供 10 年 20 萬公里電池保固。 

2.0 升 e:HEV 油電動力,搭配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提供 184 匹綜效馬力。

有別於八代、九代的四門房車,這次導入的為 Fastback 斜背車款,營造出更具跑格感低重心的貼地感,後車廂也有不錯的 404L 空間,支援 6/4 後座分離。配合跑格的設計,搭配 18 吋鋁圈,輪胎為 235/40R18 的米其林 PS4 輪胎,

新造型方向盤握感好,還具備加熱方向盤,適合冬天使用。

2,735mm 的軸距,車內配備也比照歐規辦理,10.2 吋數位儀表、SBW 線傳按鍵式排檔、9 吋中控螢幕、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全景天窗、適合冬天使用的加熱前座椅與加熱方向盤都是標準配備。

這次 Honda 也在車漆下功夫,除了星辰白、水晶黑、音速灰三種基本車色,透過 Honda 這次的幻彩水晶塗裝工法,在原本金屬漆之外,再多一層高彩度素色漆,在陽光或陰暗處都能呈現不同的視覺美感,提供幻彩水晶藍與幻彩水晶紅兩種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有意推新休旅反擊 Corolla Cross

福斯中國執行長警示「電動車市場發展過熱 影響車主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