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車系 CLE 正式發表!擔綱三芒星雙門跑車、敞篷車入門之選

2023/07/06 17:2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一如先前預告,賓士今(6)日正式發表全新 CLE 車系,將取代 C-Class、E-Class 的 Coupe 雙門跑車與 Cabriolet 敞篷車型,成為三芒星雙門跑車、敞篷車的入門選擇,預計今年 11 月率先在歐洲上市。

賓士正式發表 CLE 新車系,提供雙門、敞篷車型選擇。

全新登場的 CLE 擁有 4,850 x 1,860 x 1,428 mm 的車身尺碼,身形與現行 E-Class Coupe 相近,但稍長且更低一些,2,865 mm 的軸距設定則與現行 C-Class 相同。

CLE 是取代 C-Class、E-Class 的 Coupe 雙門跑車與 Cabriolet 敞篷車的全新車系。

外觀設計帶有明顯的新世代家族風貌,並透過新款 LED 頭尾燈組來增加辨識度,車內則導入與現行 C-Class 相同、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1.9 吋觸控螢幕所組成的新世代駕駛介面,且搭載最新 MBUX 車載系統,展現科技便利性。

體型較現行 E-Class 略長且低一些,散發出強烈的跑格韻味。

內裝設計則比照現行 C-lass 辦理。

首發動力以 2.0 升四缸、3.0 升六缸渦輪汽油引擎為主,且皆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輔助,前者具備 255 匹/40.8 公斤米最大輸出(CLE 300),後者則可輸出 376 匹/51 公斤米的強勁動能,全車系皆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型,以及性能更強的 AMG 版本則稍晚才會登場。

率先登場的 CLE 450 4Matic 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擁有 376 匹最大馬力、4.4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