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 Toyota Corolla Cross 最強力對手?Nissan 有意推新休旅反擊

2023/07/07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 Yaris 停產,後續接班人 Yaris Cross 即將導入到台灣,同級車款都嚴陣以待,也讓 Toyota 在台灣的休旅車選擇更齊全。近期更傳出裕隆日產有意導入第三代 Nissan Qashqai,透過更完整的休旅車陣容,與 Toyota 一較高下,Qashqai 最快可望在 2024 年導入至台灣。

Toyota Yaris Cross 即將引進台灣,將接替 Yaris 在入門車的角色。

裕隆日產透露,打算爭取一款,介於在 X-Trail 與 Kicks 的新車,業界人士認為,極有可能就是 Nissan Qashqai,這款車長約 4 米 4,與 4455mm 車長的 Corolla Cross 接近,讓 Kicks 也可以更專注在對抗 Yaris Cross,由 Qashqai 對決 Corolla Cross。 

Nissan Qashqai

Toyota Corolla Cross

Nissan 目前已有的休旅車作品,分別是國產的 X-trail、Kicks,以及進口的 Juke。而 Toyota 則有 RAV4、Corolla Cross,以及準備導入台灣的 Yaris Cross。

若 Qashqai 確定導入,有可能是與裕隆日產關聯性高,同為亞太規格的東風日產的 Qashqai,甚至可望取代年事已高的 Tiida 掀背車,以跨界休旅身份吃下此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中國執行長警示「電動車市場發展過熱 影響車主權益」

Honda 調高全年銷售目標!關鍵在於「CR-V 大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