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面容「張牙舞爪」!Peugeot 暢銷掀背 208 小改款追加更省油動力

2023/07/07 16:3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eugeot

連霸兩年「歐洲最暢銷掀背車」頭銜的 Peugeot 208 近日迎來小改款車型,針對外型內裝進行更新,同時動力也全面升級,除了 E-208 擁有超過 4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也新增輕油電選擇,進一步強化節能表現。

Peugeot 發表小改款 208,換上全新動感面容。圖為 E-208。

小改款 208 跟進品牌最新識別,水箱護罩面積不但有所放大,內部也採用新型盾形廠徽及車身同色飾條點綴,同時換上新款 LED 頭燈組,招牌的獠牙日行燈也改為三道式樣,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全新面貌更具動感氣勢。

除此之外,LED 尾燈也呼應車頭改採三爪式導光條設計,腳下也換上 16 吋或 17 吋新式樣鋁圈,成為外型的一大亮點。

LED 尾燈導入三爪式導光條設計展現新意。

GT 頂規車型搭載 17 吋鋁圈,空力造型相當搶眼。

車內仍維持招牌的 i-Cockpit 駕駛導向數位化座艙鋪陳,並將 10 吋觸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且除入門車型以外,皆升級 10 吋數位儀表,GT 頂規版本更升級裸視 3D 顯示功能,進而提升科技感受。

全車系標配 10 吋觸控螢幕,高階車型再升級 10 吋數位儀表。

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208 除了既有的 1.2 升三缸 PureTech 渦輪汽油引擎之外,也新增 1.2 升三缸 PureTech 加 48V 的輕油電動力選擇,搭配 6 速 e-DSC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00 匹或 136 匹兩種等級的馬力輸出,並降低 15%油耗。

而純電 E-208 則搭載可輸出 156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搭配 51 kWh 電池組,擁有 400 公里的續航力表現,若使用 100 kW 快充裝置,可在 25 分鐘內完成 20~80%充電。

E-208 擁有 156 匹馬力輸出、400 公里純電續航,20~80%快充時間為 25 分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