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恐面臨超過 40 億罰款!《NHTSA》加大對自動駕駛調查力度

2023/07/09 14: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儘管 Tesla 的「Full Self-Driving(FSD)」全自動駕駛輔助提供優異的便利性,但車主過度依賴的情況屢見不鮮,根據《NHTSA》調查,自 2019 年起至今包含 FSD 系統在內的 Autopilot 功能已發生 736 起車禍,近日更加大對該系統的調查,要求 Tesla 提出改善回復,並祭出高額罰款。

《NHTSA》加大對 Tesla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的調查,並祭出高額罰款。

針對 Tesla 的 FSD 系統,《NHTSA》要求車廠在 7 月 19 日之前提供更多相關資料,並且針對是否改善相關問題進行回復。但 Tesla 目前並有任何回應,若在期限內未有表態,《NHTSA》將開出每日 26,315 美元(約 82 萬元台幣)的罰款,最高可達 1.316 億美元(約 41.2 億元台幣)。

同時《NHTSA》強調,Tesla 的 FSD 系統在某些狀況下可能會以「違規」方式行駛,像是超速或者不可預測的方式通過路口,甚至在彎道中「截彎取直」以直線方式行駛,進而帶來自身與其他用路人安全風險。

Tesla 的 FSD 系統在某些狀況下可能會以「違規」方式行駛,引發《NHTSA》重視。

至於促使《NHTSA》加大對 Tesla 的 FSD 系統調查力度,導火線就是 Tesla 車款已經多次在開啟 FSD 系統的情況下,撞上已經完全停下的車輛,包括路邊的救護車與道路施工車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