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代 Lexus LM 預計 Q4 登台!國內雙車型編成提前曝光

2023/07/10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台灣與日本同步發表後,更豪華的第二代 Lexus LM 也準備於今年登陸國內,近日經銷端更有車系編成的資訊提前曝光,將有 LM 350h 和 LM 500h 兩種規格,並具備 4 人、6 人與 7 人座等配置。

Lexus 全新第二代 LM 將於今年導入台灣,經銷商提前曝光車系編成資訊。

根據經銷商透露的資訊,全新 Lexus LM 提供 LM 350h 和 LM 500h 兩種規格,前者為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而 LM 500h 則是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 Hybrid 油電,並具備 Direct4 電子四驅系統。

4 人座車型具備 48 吋的寬比例後座顯示幕以及隱私中央格版。

座艙方面,LM 350h 提供三排 7 座與雙排 4 座配置,而 LM 500h 則是三排 6 座與雙排 4 座,身為旗艦商務 MPV,LM 內部搭載兩張全新設計的 Ottoman 座椅,同時 4 人座車型更具備 48 吋的寬比例後座顯示幕以及隱私中央格版。

駕駛艙搭載數位儀表板與 14 吋中央觸控螢幕。

另外參考海外車型,車室風格以淺色皮革為主,並且整體鋪陳簡潔,後座更新增「後座管家」功能,可藉由專屬平板控制車室照明、音響、空調等功能。台灣預計第四季正式開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