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全新跨界休旅成全球戰略車!入手價不到台幣 30 萬走親民路線

2023/07/12 12:0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在今年初舉辦的印度德里車展發表全新跨界休旅 Fronx,當地起價為 746,500 印度盧比,約台幣 28.4 萬元,售價可以說是相當親民,近日 Suzuki 原廠再宣布 Fronx 將進軍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及東南亞等市場,成為全球戰略休旅。

Suzuki 宣布印度製造的全新跨界休旅 Fronx 將進軍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及東南亞市場,成為最新的全球戰略車。

Fronx 是以 Baleno 所衍生出的跨界休旅,車身尺碼為 3,995 x 1,765 x 1,550 mm,正好介於現行 Ignis 與 Vitara 之間,軸距則為 2,520 mm。外型看上去就像是小一號的新世代 Grand Vitara,是透過鍍鉻飾條及大面積霧銀下護板彰顯動感氣息,且採用時下流行的分離式頭燈橫貫式尾燈設計。

全新 Fronx 看上去就像小一號的 Grand Vitara。

不論是橫貫式尾燈或大面積霧銀下護板都相當吸睛。

內裝則同樣向新世代 Grand Vitara 看齊,導入數位儀表、9 吋觸控螢幕、HUD 抬頭顯示器及無線充電板等配備,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360 度環景,強化科技感及便利性。

內裝設計也朝向 Grand Vitara 看齊,強化科技感與便利度。

全新 Fronx 提供 1.2 升自然進氣汽油、1.0 升 Boostjet 渦輪輕油電汽油等兩款動力選擇,搭配 5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且依據動力、配備等級規劃出 10 種車型選擇,開出 746,500~1,297,500 印度盧比的價格區間,約台幣 28.4~49.3 萬元,一樣維持 Suzuki 在印度市場的親民路線。
如今全新 Fronx 也將走出印度進軍國際,據原廠表示,首批印度製造的 Fronx 已出口至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及東南亞等市場,成為最新的 Suzuki 全球戰略休旅。

頂規版本採用 1.0 升渦輪輕油電搭配 6 速自排,原廠數據表示可在 5.3 秒完成零百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要不要車門自己選!純電小車不到台幣 34 萬就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