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手迪士尼可愛上路 Vespa特仕版移植米老鼠經典配色

2023/07/13 0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Vespa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即日起在台灣展開限量預售。

今年適逢迪士尼100週年紀念,義式速克達代表Vespa與其攜手合作,推出限量「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以Primavera車型為基礎,導入迪士尼經典角色米老鼠形象,打造生動、俏皮的活潑外觀,台灣將以150c.c.引擎版本限量引進,售價209,000元,即日起於授權經銷門市展開預售。

黑色正圓造型的後視鏡結合圓形頭燈組,呼應米老鼠的耳朵;車身也有白色米老鼠造型手繪插圖。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採用米老鼠經典配色,包括黑色、紅色、黃色和白色,車身以黑色為主,車身內側、腳踏板處及車頭造型領結飾蓋以紅色點綴,黃色的前土除和前後輪圈讓人聯想到米老鼠的鞋子,黑色正圓造型的後視鏡也一如米老鼠的耳朵。車身兩側和車前飾板處有白色米老鼠造型手繪設計插圖,黑色坐墊上則有「Mickey Mouse」象徵性簽名,搭配Primavera經典復古車型,強調Vespa一直以來傳遞的自由和樂趣價值觀。

黑色椅墊上有Mickey Mouse簽名點綴,增添活潑、趣味感。

Vespa原廠Piaggio集團全球戰略執行總裁Michele Colaninno表示,在迪士尼100週年的特殊時刻,Vespa做為跨時代經典品牌,要向米老鼠這樣一個同樣經典且標誌性的象徵致敬,紀念其對創造力、想像力、愉悅和樂趣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