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看過這麼兇的 Vios!Toyota 國民小車形象大反轉成「狠」角色

2023/07/13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ER Studio

Toyota 去年 8 月在泰國發表全新大改款 Vios(當地稱 Yaris Ativ),以實惠售價搶攻小型房車市場,也因為入手門檻低,而成為各改裝品牌一展身手的最佳舞台,近日泰國改裝品牌 TER Studio 便推出大改款 Vios 專屬的 Drive68 plus 空力套件,讓國民小車變得相當「兇悍」!

換裝 Drive68 plus 空力套件之後,讓 Vios 從國民小車變成殺氣騰騰的狠角色。

這套 TER Studio 出品的 Drive68 plus 改裝套件包括造型相當激進的前後保險桿、空力側裙、大型擾流尾翼,並在引擎蓋上增設散熱開口,以及視覺張力十足的中置雙出排氣尾管,頓時讓大改款 Vios 變得殺氣騰騰,散發出相當強烈的運動化氣息。

身後加裝擾流尾翼,搭配空力後保桿及中置雙出尾管,看起來就很不好惹。

可惜的是 TER Studio 並未針對大改款 Vios 所搭載的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進行動力升級,仍維持 94 匹/11.2 公斤米的原廠輸出,屬於「開帥不開快」的視覺系改裝風格,而 Drive68 plus 改裝套件的當地售價為 3.5 萬泰銖,約台幣 3.1 萬元,從最後所呈現的效果來說,確實讓乖乖牌搖身一變,成為看起來不好惹的狠角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要不要車門自己選!純電小車不到台幣 34 萬就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