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終極牛魔王」Supra 即將現身?改搭最強 BMW M4 動力心臟更有勁

2023/07/14 11:26 文/記者陳弘智

自從新一代 GR Supra 問世以來,關於 Toyota 有意推出最強 GRMN 版本的傳聞始終不斷,如今終於等到好消息,據傳 Supra GRMN 有望在今年秋季就會現身,且改搭與 BMW M4 CSL 同具 3.0 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性能大幅升級,將成為這款 Toyota 當家跑車在電動轉型前的終極之作。

Toyota 最強牛魔王 Supra GRMN 傳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現身。此為外媒繪製預想圖。(圖片來源:BestCar)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指出,最強牛魔王 Supra GRMN 最關鍵之處在於換上與 BMW M4 CSL 相同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550 匹/66.3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與現行款的 340 匹/51 公斤米輸出相較之下,動力表現有著大幅提升。

Supra GRMN 有望搭載與 BMW M4 CSL 同具 3.0 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550 匹。(圖片來源:BMW)

在此同時,為因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Supra GRMN 也將擁有競技化的空力外型,且針對底盤設定進行專屬調校,採用更硬的懸吊配置及強化煞車系統,追求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現及駕馭樂趣,最快有望在今年秋季便會正式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