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首款續航破百新車!Gogoro 兩款新車能源局提前曝光

2023/07/16 1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日前 Gogoro 預告將與日系生活品牌「MUJI 無印良品」合作推出新車,隨即在能源局 6 月份能耗測試中,Gogoro 便有2款新車送測,並且從數據上分析,2 款車共 3 車型不是現有車款,其中更包括續航力突破 100 公里的車型。

能源局公布的耗能數據中,Gogoro 一口氣送測 2 款新車共 3 車型。

此次能源局測試數據中,Gogoro 送測的 VIVA MIX GJ2XT,馬力僅有 3 匹,比起過去 VIVA 車系的 4 匹還要低,已經來到綠牌等級,但純電行駛里程高達 116 公里,成為品牌首款續航破百的新車,可以預期將是雙電池的綠牌車款,競爭對手將鎖定光陽 i-One Fly。

Gogoro 將推品牌首款續航破百新車,預計是雙電池綠牌定位。

至於另一款新車則是 Gogoro Crossover,並一口氣送測雙車型,從車名就能判斷是跨界車款,並提供 9 匹馬力與 10 匹馬力版本,推測分別搭載 Gogoro Premium 和 SuperSport 馬達,續航里程則為 95 與 94 公里水準。

Gogoro Crossover 預計是全新跨界車款。圖為Gogoro S2 Café Racer。

根據 Gogoro 更新後的命名規則來看,Crossover 車款將隸屬於原先的 Gogoro 2 系列,該系列過去就曾推出 Gogoro 2 Rumbler、S2 Adventure、S2 Cafe Racer 等跨界風格車型,但在命名規則調整後皆告別市場,此次 Crossover 車款將再度重啟品牌跨界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