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頭嚴重受損仍不減搶手度!Nissan 經典跑車拍賣成交價逼近 300 萬元

2023/07/17 09:58 文/記者陳英傑

Nissan 旗下的經典跑車,即使是車頭撞爛,拍賣成交價依然有近 300 萬元台幣的驚人價格!Skyline R34 GT-R 在澳洲的一場拍賣會上,成交價來到 297 萬元台幣。

這款 Skyline R34 GT-R 車頭受損嚴重,卻依然拍賣出高價。

由於車頭受損,引擎也必須更換。

外媒《Drive》報導,在臉書上一個 Nissan 愛好者團體 GT-R Registry 表示,一輛 R34 的 Skyline GT-R 在澳洲布里斯本的 Manheim 拍賣會上,最終以 13 萬 8500 澳幣(約 297 萬元台幣)成交,這價格包含 12 萬 2000 澳幣(約 262 萬元台幣)以及 13.45% 的拍賣附加費用。 

然而拍賣成交的這輛 Skyline R34 GT-R,不但車輛狀況不佳,更因車頭損傷導致引擎也因為撞擊而破裂,必須另外更換 2.6 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而這費用則得額外處理。

這款車在澳洲首度註冊已是 2005 年。

拍賣成功的這輛車,首度在澳洲註冊時間是 2005 年 12 月,即使狀況不佳,這款 Skyline R34 GT-R 仍能拍賣出高價的關鍵,就是 R34 這一世代的 GT-R,從來沒有進口到澳洲,僅有極少數私人從日本運來,因此極為罕見,因此價格居高不下。

Skyline R34 GT-R

Skyline R34 GT-R 不但物以稀為貴,它更曾經是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裡,已故男星 Paul Walker 的座駕。一輛出現在《玩命關頭》的 Skyline R34 GT-R,今年 5 月更以 135.7 萬美元(約 4200 萬元台幣)價格成交,極其驚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 10 月澳洲開跑

Toyota Yaris Cross 產品競爭力真的強?外媒:兩項缺點不如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