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M 發表會時間已確定!和泰汽車發正式通知

2023/07/17 11: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 6 月在台灣舉辦發表會,另一款更高級別的 Lexus LM 也蓄勢待發,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發出新車上市通知,Lexus LM 將在 8 月 22 日當天舉辦發表會。

Lexus LM 確定 8 月 22 日舉辦台灣發表會。

在第一代的成功之後,這一代繼續提升 LM 的氣派感受。

和泰汽車今天發出媒體通知,宣布 Lexus LM 將會在 8 月 22 日舉辦發表會。內容寫到「全新大改款 LM 即將磅礡登場,不僅延續第一代的旗艦移動概念,更展露自信大氣的奢華設計,並以寬闊舒適的後座空間與視野,實現移動座駕的新層峰。」 

根據先前傳出的資訊,新一代 LM 將提供 350h 及 500h 兩種車型選擇,前者提供三排七人座與雙排四人座配置,而後者則有三排六人座與雙排四人座,價格分別為 439 萬、575 萬、469 萬與 605 萬元。 

配備部分,將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14 吋觸控螢幕、LSS+ 3.0 駕駛輔助系統,全車系第二排座椅皆採用 Ottoman 獨立雙座設計。

雙排車型將配備 48 吋寬螢幕。

車內格局與新世代 Lexus 休旅類似。

三排車型配有 14 吋後座影音螢幕,雙排車型則有 48 吋寬螢幕。

LM 350h 採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具備 250 匹/24.4 公斤米綜效輸出,有 E-Four 電子四驅設定,而 LM 500h 則搭載 2.4 升渦輪油電動力,提供 371 匹/46.9 公斤米綜效輸出,並配置 Direct4 四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梁家輝代言奏效!馬自達新車銷量暴增 7 倍

車頭嚴重受損 Nissan 經典跑車拍賣成交價近 3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