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將推改款 Outback!新增全新直瀑式水箱罩越野車型

2023/07/18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自 2019 年 Subaru 在紐約車展上發表新一代 Outback,經過 4 年銷售,日規車型即將於今年 8 月下旬推出小改款車型,外觀造型將進行微調,呈現更越野的風格,同時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進行優化。

Subaru 小改款 Outback 美規樣式,外觀上有明顯改動,尤其是防刮護板的風格。

根據日媒報導,小改款 Outback 在外觀上,預期將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以粗壯防刮材質自前保桿延伸至頭燈下方,頭燈組造型更新,另外輪拱與車側加入更多防刮材質,進一步強化越野戶外氣息。

小改款 Outback 針對 EyeSight 4.0 主動防護系統進行強化。

中控台的直列 11.6 吋觸控螢幕預期將導入最新的 Starlink Plus 介面,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導航、OTA 更新、倒車顯影等功能。同時 EyeSight 4.0 主動防護系統進行強化,新增辨識範圍更大的獨立鏡頭,提供更精準的判定。

日媒稱 Outback 將推出全新 ActivexBlack 車型,換上直瀑式水箱護罩。

動力方面維持不變,同時日媒透露,小改款 Outback 將新增全新 ActivexBlack 車型,基於原本頂規車型,採用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更狂野的保桿造型,上方則搭配有橫桿的車頂行李架與置物箱,進一步吸引戶外越野需求的消費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