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過 CarPlay 直上 AirPlay!Tesla 大螢幕有望鏡射 iPhone 影音

2023/07/18 13: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蘋果

早在去年 6 月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就表示,為提升車內音訊品質,考慮導入 Apple 的 AirPlay 功能,近日海外網友發現 Tesla 車載系統最新 4.23 版的更新程式碼中,已經出現 AirPlay 蹤跡,推測 Tesla 車款即將能使用此功能。

Tesla 車載系統最新 4.23 版的程式碼出現 AirPlay 蹤跡。

根據專門研究 Tesla 的網友表示,最新 4.23 版本的程式碼發現「allowsAirPlayForMediaPlayback」,翻譯過來就是「允許媒體使用 AirPlay 播放」,推測 Tesla 已經準備好迎接蘋果的 AirPlay,增強車內影音品質。

目前尚不清楚 Tesla 加入 AirPlay 後如何運作,但可以預期持有 iPhone 的 Tesla 車主將能使用 AirPlay 進行音樂撥放,獲得無損品質的聽覺體驗,另外影片有望直接透過鏡像投影的方式,在 Tesla 超大螢幕上呈現。

由於 AirPlay 是以 Wi-Fi 連線,沒有傳輸限制問題,得以提升無損音樂。

如今許多車廠使用的仍是 Apple CarPaly,是透過藍芽連線,始終會有傳輸限制的問題,但 AirPlay 技術是透過 Wi-Fi 連線,再加上 Tesla 本身就配備 Wi-Fi 功能,因此可以直接跳過 CarPaly,加入 AirPlay 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