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中古車公司爆醜聞!故意破壞車輛賺高額維修費

2023/07/19 10: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l Nippon NewsNetwork

日媒《All Nippon NewsNetwork》報導,日本中古車暨保修一站式服務的 Big Motors,為了提高修理費,竟故意損壞汽車或更換不必要的零件以賺取高額維修費,並涉嫌騙取保險金,消息一出,連日本國土交通省官員齋藤哲夫也痛批該行為「太離譜」。

Big Motors 刻意用各種方式破壞車輛,像是把高爾夫球裝進襪子裡敲擊車體、用錘子敲碎頭燈底座,因為使用回收零件,就可以用全新的價格賣給客人,以賺取更高的維修費。

根據外部調查委員會針對 382 位在鈑金部門工作的人員調查,有 104 位坦承他們曾參與過此行為。Big Motors 關東的前經理也坦承,該行為已經長達 8 年之久。

日本中古車暨保修一站式服務的 Big Motors,為了提高修理費,竟故意損壞汽車或更換不必要的零件以賺取高額維修費。

Big Motors 關東前廠長表示,公司要求每輛修理的車,每輛必須達到 14 萬日圓,但更換保桿、後視鏡等,怎麼樣也很難達到這金額,因此只好想辦法。 

由於維修費用的增加,引起日本多家保險公司的關注。各保險公司都要求 Big Motors 退還用不正當方式騙取的保險金。

Big Motors 在官網上,針對此事造成所有客戶、協力廠商的不便與擔憂致歉。Big Motors 社長兼重宏行已回應,將放棄這一年內的全部報酬,並重新努力贏回所有人的信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R-V 大改款更多資訊提前曝光

全球最強 125 機車!一桶油跑超過 40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