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環保的 GR Yaris 上路!試駕車手大有來頭

2023/07/19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一直看好氫能源是下一世代的電動車燃料來源的 Toyota,在上週在英國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帶來搭載氫燃料的 GR Yaris,甚至找來「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試駕這款氫燃料性能車。

搭載氫燃料的 GR Yaris,現身英國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會

羅溫艾金森本身愛車如癡,他透露自己本來就有一輛 GR Yaris,他形容這輛車是「獨特的小型袖珍火箭」,而他這次也獲得 Toyota 邀請,上場試駕這輛氫燃料 GR Yaris。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受邀上場駕駛氫燃料 GR Yaris。

這輛氫燃料 GR Yaris 仍是採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但它卻是使用氫燃料電池,有別於其他鋰電池等電動車。Toyota 認為這種作法,可能是讓內燃機在賽車運動裡保持活力的一種方式,不過 Toyota 尚未表態是否能成為最終量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本中古車公司醜聞!故意破壞車輛賺高額維修費

Honda CR-V 大改款更多資訊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