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六代大改款預接單價公布!從入門 VTi-S 車型 108 萬元起

2023/07/19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重量級國產休旅代表的 Honda CR-V 大改款,台灣本田正式公佈售價。

Honda CR-V 第六代大改款相片集

Honda CR-V 六代預接單價

VTi-S:108 萬元

S:118 萬元

Prestige:128 萬元

Honda CR-V

這次的 CR-V 主打 4 大優勢,分別是「完備安全科技」、「優雅質感座艙」、「跨級距百變空間」、「強悍動力性能」,搭載升級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與 10 具 SRS 輔助氣囊。

Prestige 車型標配 MVCS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BOSE 高級音響系統 附 12 具揚聲器含重低音、全景式電動天窗、10.2 吋道路環境虛擬實境顯示的彩色液晶儀表。 

動力為 1.5-liter direct-injected 4-Cylinder DOHC VTEC Turbo 引擎,提供 193PS 大馬力與 24.8kg-m / 1,800~5,000 rpm 低轉速大扭力,另優化版 CVT 無段變速箱提升靜肅性,實現 15.0km/L (VTi-S/S)、14.7km/L (Prestige)的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本中古車公司醜聞!故意破壞車輛賺高額維修費

Toyota 氫燃料 GR Yaris 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