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標配 10 氣囊!Honda CR-V 大改款搶當最安全國產休旅

2023/07/19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CR-V 大改款來勢洶洶,以全新外型跟內裝搶攻台灣國產休旅市場,台灣本田也非常看好。這次甚至是在安全方面也下了工夫,搭載 10 顆氣囊,不但比原先 5.5 代的 6 氣囊還多,更是目前國產休旅之最。

CR-V 大改款這次全車系不分等級,都搭載 10 顆氣囊,包括雙前座的前方、膝部、側邊,另外左右後座側方、側面簾幕式氣囊,提供最好的被動防護。5.5 代則為 6 顆氣囊配置。 

這次還結合 Honda Connect,當車輛檢測到事故發生碰撞,且氣囊引爆,「自動碰撞偵測」或自動通報 Honda Taiwan 全方位顧客服務中心,主動與車主聯繫並提供必要協助。

目前台灣市售國產休旅,目前普遍也都是以 6 氣囊為主流,而 Ford Kuga 則是再增加一具駕駛膝部氣囊,總數來到 7 顆。除了 10 氣囊,另外標配的 Honda Sensing 加持,更顯得這次 CR-V 在安全配備的確下足功夫,搶當最安全國產休旅的意味十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氫燃料 GR Yaris 上路

日本中古車公司醜聞!故意破壞車輛賺高額維修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