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onner 日本大廠加持!Toyota Yaris Cross 海外版有 10.1 吋聲控螢幕

2023/07/20 10: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Pioneer

台灣有望在 9 月迎接 Toyota Yaris Cross,而 5 月的首發地點印尼,當地的 Yaris Cross 近期則有新消息,那就是將搭載日本音響大廠 Pioneer 的 10.1 吋影音主機,提供更便利及完善的影音功能。

Toyota Yaris Cross

這組 Pioneer 的 10.1 吋中控螢幕影音主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而 USB、藍牙、免持聽筒都是基本功能,此外還能顯示指南針、高度、車輛傾斜度、油耗續航里程等訊息。 

Pioneer 提供 10.1 吋影音主機螢幕,是 Yaris Cross 標配。

除了影音功能,也能顯示相關車輛狀況。

這款主機也首度搭載語音辨識,支援英文、印尼文等多種語言,像是「打開關閉空調」、「調整溫度」、「開啟關閉氣氛燈」、「改變色調」等。 

印尼販售的 Yaris Cross 汽油與油電版本都將搭載這套系統。台灣版本預計會是搭載車美式影音主機,支援聯網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R-V大改款空間稱霸國產休旅

Toyota 氫燃料 GR Yaris 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