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七人座休旅新年式升級!中控螢幕加大 動力增強勁道十足

2023/07/21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日前預告將在泰國發表新年式 Fortuner,不僅外型設計、內裝配備皆有所升級,同時也將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藉此展現全新的越野風範。

泰國 Toyota 預告將推出新年式 Fortuner,外型、內裝及動力皆有所升級。圖為現行款 Fortuner GR Sport。

Fortuner 是由 Hilux 衍生而來的越野休旅,訴求不俗的地形征服能力,並可容納三排七人座空間,在東南亞市場享有不輸給其皮卡兄弟的銷售人氣,原廠日前預告 8 月 2 日將在泰國率先推出新年式車型,除了外型進行小針美容以外,內裝也升級搭載 9 吋觸控螢幕,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跟進時下流行的科技趨勢。

中央觸控螢幕將放大為 9 吋,GR Sport 車型更透過專屬內裝強化運動化氛圍。圖為現行款內裝。

而擔任車系頂規之選的 GR Sport 運動化版本,則再透過全車空力及黑化套件、20 吋鋁圈、GR 內裝等專屬配備,進一步強化整體的動感氣息。

Fortuner 是由 Hilux 衍生而來的七人座越野休旅,在東南亞市場享有相當高的銷售人氣。

除此之外,新年式 Fortuner 動力也同步升級,將與 Hilux 相同的 2.8 升直四渦輪柴油引擎進行重新調校,從原本 204 匹/51 公斤米提升至 221 匹/56.1 公斤米之譜,進步幅度達 10%,預計在 8 月 2 日率先在泰國發表,而詳細的車輛資訊也會在當日公布。

搭載同具 2.8 升四缸柴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動力數據將比現行 204 匹/51 公斤米更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