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全球首撞!發表不到 1 個月車尾已受損

2023/07/21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全新一代的 Toyota Alphard,6 月 21 日在台灣與日本同步發表,由於買氣太旺,台灣候車時間長達 2 年,日本當地候車期更長達 3 年。然而近期卻有一輛 Alphard 遭追撞,可能是新一代 Alphard 的全球首撞。

Toyota Alphard 人氣太旺,候車期非常長。

前幾天出現這組 Alphard 遭追撞的照片,地點出現在香港,仍是掛著香港試車牌,應是尚未交車的車輛。從照片裡可看到 Alphard 的後尾門與後保險桿都已受損,不過後車是哪一款車,以及追撞速度有多快,目前都無任何資訊。

新一代的 Alphard 在香港被後車追撞。

後尾門與後保險桿都已明顯因為後車追撞而受損。

香港則是在 7 月 6 日才推出 Alphard,因此推出至今也僅 2 個星期左右,與日本相同皆為右駕車,在香港售價為 79.98 萬至 119.94 萬港幣(約 323 萬至 481 萬元台幣)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養一輛 F1 超跑 3 年保養費用已可買房

中國電動車品質堪憂  拔開充電頭有燒焦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