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電動車大改款全新內裝搶先看!首搭超薄圓形觸控螢幕

2023/07/21 15: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NI

下一世代的 MINI 延續電氣化路線,除了先前已公布的外觀照,近期 MINI 又公布的全新的內裝照,儘管仍是以圓形元素為訴求,然而內在已經大不同。

下一世代的 MINI 內裝更為科技,中控圓形觸控螢幕是最大焦點。

MINI 向來都把行車資訊,放在中央的圓形儀表板,這次雖然仍然是圓形儀表,但可以發現已經改為了超薄邊框的觸控螢幕,並且結合 BMW iDrive 9.0 給 MINI 的專屬介面,打造出更為科技感的 MINI 內裝。

中控儀表下方則為空調操作、啟動撥桿。 

外觀無偽裝照先前就已曝光。

另外駕駛前方則搭載 HUD 抬頭顯示器,原先的線傳排檔桿則調整位置到新設計的方向盤後方機柱, 

純電的 MINI 大改款,原廠已規劃搭載兩種動力規格,40.2kWh 鋰電池的動力可達 181hp,而 54.2kWh 鋰電池則有 215hp 動力,續航力可達 4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Alphard 全球首撞!車尾已受損

養一輛 F1 超跑 3 年保養費用已可買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