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不到台幣 23 萬比 Venue 更親民

2023/07/22 14: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經過多次預告之後,Hyundai 日前正式發表全新入門休旅 Exter,以嶄新的 Outdoor 戶外風格進軍印度市場,開價 59.99~99.99 萬盧比,約台幣 23~38.2 萬元,比 Venue 當地售價更加親民實惠。

Hyundai 發表全新入門休旅 Exter,擁有相當粗獷的外型設計,入手價格比 Venue 更加親民。

率先在印度上市的 Exter 是一款定位在 Venue 之下的入門休旅,擁有 3,815 x 1,710 x 1,631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450 mm,整體車格比 Venue 更小了一號。在方正外型之中,透過大量防刮材質與前後保桿的霧銀下護板,營造鮮明的 Outdoor 戶外風格,而分離式頭燈上方則以 H 形 LED 日行燈作為辨識特色,搭配懸浮式車頂設計,也進一步強化整體科技質感與動感氣息。

車尾透過大面積下護板強化越野形象,尾燈也採用與頭燈呼應的 H 型導光條。

內裝則導入 4.2 吋數位顯示幕、8 吋中央觸控螢幕所組成的全新駕駛介面,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OTA 遠端更新,符合時下流行的科技趨勢。此外,高階車型也新增無線充電裝置、智能語音電動天窗等科技配備,強化使用便利性。

雖然定位入門但配備也不馬虎,8 吋中央觸控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車室空間看起來仍具一定水準,原廠也提供多種內裝配色可選。

動力方面則規劃 1.2 升 Kappa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智慧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83 匹/11.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還有可使用汽油或天然氣的 1.2 升雙燃料四缸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擁有 69 匹/9.7 公斤米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27.1 km/L 的節能表現。

此具 1.2 升 Kappa 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83 匹/11.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