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下訂候車期要等 5 年!Tesla Cybertruck 訂單數突破 190 萬張

2023/07/23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日前 Tesla 電動皮卡 Cybertruck 正式量產下線,讓苦等多年的車主終於盼到一絲交車的曙光,但根據外媒報導,目前 Cyber​​truck 的訂單數已經突破 190 萬份,而按照如今品牌最大產能進行估算,新車都至少面臨 5 年候車期。

訂單數突破 190 萬張,讓 Cybertruck 面臨超長候車期。

根據目前掌握的數據,Tesla 電動皮卡 Cybertruck 訂單超過 190 萬張,而原廠規劃的 Cybertruck 最大產能為每年 375,000 輛,這意味著現在才下訂的話,候車期可能長達 5 年,如此受歡迎的程度也出乎執行長 Elon Musk 意料。

目前從第一輛下線的 Cybertruck 量產車來看,仍維持楔形車身設計,並搭載 Ultra-Hard 30X 冷軋不銹鋼車體以及 Tesla armor glass 裝甲玻璃,提供出色的安全防護。預計提供單馬達、雙馬達與三馬達等動力車型。

苦等多年 Tesla 電動皮卡 Cybertruck 終於正式量產下線。

屆時 Cybertruck 將擁有高達 3,500 磅的有效負載能力與可調節的氣壓懸吊系統,可拖曳超過 14,000 磅的拖車,頂規車型 0-96km/h 更只要 2.9 秒。按照原廠公布的資訊,Cybertruck 年交付量目標為 25 萬至 50 萬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