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 7 人座休旅預測外型出爐!搭 15 吋螢幕與更大車室空間

2023/07/23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新一代 Tiguan 不再提供 5+2 人座的 Allspace 車型,Volkswagen 將推出全新 Tayron 休旅取代,並且確認為全球戰略車款,而外媒近日掌握到更多新車資訊,同時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計畫於 2024 年問世。

Volkswagen 全新 7 人座休旅 Tayron,將取代 Tiguan Allspace。圖為預想圖。

這款全新七人座休旅與中國的 Tayron 同名,但身形會更大,按照外媒釋出的預想圖,車頭採用 Volkswagen 新世代設計語彙,包括銳利頭燈組與大型橫柵式進氣壩,整體輪廓較為方正,以確保第三排乘客的頭部空間。

全新 Tayron 將搭載與新一代 Tiguan 相同底盤平台,內裝將比照處理,包括全新設計的大面積數位儀表,並將排檔桿改置於方向盤右側,控台上方設有 15 吋中央觸控螢幕,中央鞍座則設有車載系統控制旋鈕,上方還設有小型螢幕,以顯示當前操作功能。

全新 Tayron 車室鋪陳預期比照大改款 Tiguan 內裝設計。

動力配置推測有一系列搭載輕油電的燃油引擎,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具備超過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屆時 Tayron 將成為歐洲最後一款由燃油引擎驅動的 Volkswagen 車型,並於德國 Wolfsburg 工廠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