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跨界旅行車測試現身!車頭造型與 WRX Wagon 明顯不同

2023/07/23 15: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去年 Subaru 申請「Layback」商標,預計是定位在 Outback 之下、以新世代 Levorg(台灣稱為 WRX Wagon)為基礎的全新跨界旅行車,近日終於有完整車頭樣貌曝光,儘管仍被偽裝覆蓋,但能看出與 WRX Wagon 明顯不同的設計。

Layback 最新測試車現身,車頭呈現與 WRX Wagon 明顯不同的設計。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 Subaru 全新測試車,擁有較為低趴、流線的身形,搭配 WRX 車系招牌的引擎蓋進氣口以及加高的離地間隙,另外首次曝光的車頭造型,顯示出獨特的飛翼飾板,並一路延伸至兩側頭燈組內,比起 WRX Wagon 更具侵略感。

按照日媒透露的資訊,Layback 離地間隙提升 200mm 之多,呈現跨界風格並賦予其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車內鋪陳則比照現行 WRX Wagon 辦理,導入 11.9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將最新 EyeSight X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離地間隙較 WRX Wagona 更高,藉此強化越野能力。

動力則搭載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具備 177 匹最大馬力、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飽滿輸出。日媒指出如今 Outback 的車身尺碼過大,車長已達 4,870mm,對於日常使用略顯不便,因此才會開發一款大小適中的跨界旅行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