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上市就跟著《芭比》搶曝光!4 秒加速破百純電休旅提前亮相

2023/07/24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上週剛上映的電影《芭比》,創下出色的票房成績,也帶動周邊效應。電影中除了芭比駕駛的 Chevrolet Corvette 敞篷車,另一款就是在電影中,與 Mattel 高層展開追逐戰的 Chevrolet Blazer EV SS,擁有 17.7 吋的中控大螢幕,更可在 4 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

在電影《芭比》裡,Chevrolet Blazer EV SS 與 Mattel 的高層車隊展開追逐。

這款 Blazer EV,今年夏天才在美國推出,電影中的 Blazer EV SS 則是規劃 2024 年春季推出,是一輛中型休旅,以 Ultium 純電平台打造。外型堅硬厚實,仍有 Chevrolet 一致風格,更有會發光的 Chevrolet 廠徽。 

車內第一亮點就是中控 17.7 吋超大螢幕,幾乎所有功能都從這螢幕來開始使用,駕駛座也有 11 吋數位儀表板,而空調部分則仍採實體按鍵,另外像是全景天窗、平底賽車方向盤也都在配備當中。同時也搭載 Chevrolet Ultifi 平台,提供軟體更新、安裝等選擇。

Chevrolet Blazer EV SS 外觀(圖片來源:Chevrolet)

Chevrolet Blazer EV SS 內裝(圖片來源:Chevrolet)

而電影中的 Blazer EV SS,是最頂規車型,採全輪驅動,搭載 22 吋車圈,4 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續航力也有 464 公里的水準,並配備 Super Cruise+ 輔助駕駛系統,售價來到 65995 美元(約 208 萬元台幣),透過電影《芭比》的大量曝光,為 Blazer EV SS 明年春天的上市,打好基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美國研究:高溫讓電動車續航力縮水 3 成

MINI 電動車大改款全新內裝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