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鴨」Yaris 庫存完售正式退場!Yaris Cross 預計 9 月上市

2023/07/25 10: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國內 60 萬元級距的銷售霸主 Toyota Yaris 於 6 月底正式停產後,隨著庫存陸續被消費者以及汽車租賃業者掃光,台灣官網也於近日悄悄下架 Yaris,代表著品牌 60 萬元級距僅剩 Vios 可選,不過 Yaris Cross 預計 9 月底就會上市,售價有望落在 69 萬元起。

Yaris 正式從官網下架,庫存已全數完售。

過去是許多首購族第一選擇的 Yaris 正式從官網退場,僅剩下 Vios 堅守入門的 60 萬元級距,同時總代理和泰表示,由於 Vios 價格實惠,仍然有特定族群對這樣的入門房車有需求,因此仍會繼續販售,不受 Yaris 停產影響。

如今國內 Toyota 的新車販售陣容。

結合經銷端以及相關社團曝光的資訊,台灣 Yaris Cross 將分為雅致、經典、豪華 3 個等級,售價方面,雅致款價格為 69 萬元左右,至於豪華版則是 85 萬元上下,基本上完全填補 Yaris 停產後與 Corolla Cross 取消入門所留下的價格帶。

台灣 Yaris Cross 將於 9 月底上市,售價有望落在 69 萬元起。

配備方面,根據目前釋出的資訊,Yaris Cross 將配有電子手剎車與 TSS 安全防護系統,參考印尼規格,將具備全速域 ACC、車道維持輔助、前方碰撞預警煞車、遠近光燈自動切換等,預計將符合 Level 2 等級輔助駕駛。

動力方面,國產 Yaris Cross 將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 106 匹最大馬力與 14.1 公斤米扭力輸出,至於之後是否有望追加導入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仍有待和泰進一步評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