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比接近實車的預想外觀!BMW 新一代 X2 轉型向 X4 看齊

2023/07/25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自 BMW 新一代 X1 問世後,採相同平台打造的 X2 也即將迎來大改款車型,預計今年底前就會發表,外媒透過陸續曝光的測試車外觀細節,繪製出相當接近實車的預想圖,同時 X2 將會跟進 iX1 腳步推出 iX2 電動休旅。

BMW 新一代 X2 預想圖出爐,擁有斜背跑旅外型。

新一代 X2 外型有著非常顯著的變化,從原本的跨界風格轉為斜背跑旅設計,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擁有和 X1 相似的動感面容,並造型更加俐落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雙箭頭 LED 日行燈等不同設計,進一步提高辨識度。

車尾充滿跑格氣息,並且與現行 X2 完全不同。

與現行世代最為不同的就是車尾線條,採用和 X4、X6 相似的斜背風格,延伸到車尾處還有小鴨尾造型,尾燈組輪廓銳利搭配肌肉感十足的下保桿。至於 iX2 外型基本與燃油車相同,但會導入藍色的飾板,彰顯電動車身分。

大改款 X2 將採用與 X1 相同的內裝鋪陳,導入結合 10.25 吋數位儀表及 10.7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並搭載 iDrive8 車載系統,動力配置也會比照 X1 辦理,提供汽柴油與純電動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