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售價曝光!竟比 UX 還高 有望今年導入台灣

2023/07/25 13: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 6 月初海外發表 LBX,成為品牌旗下體型最小的新款入門休旅,日前則開放歐洲市場預購,提供 Relax、Cool 及 Original 三種等級選擇,價格為 41,900~45,400 歐元,約台幣 145.2~157.3 萬元,起價比 UX 入門車型的 38,500 歐元更高一些,台灣方面則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導入 LBX,但國內售價仍不明朗。

Lexus LBX 預計今年第四季抵台,近日歐洲售價曝光,入門價格竟比定位較高的 UX 更多一些。

LBX 採用與歐規 Yaris Cross 相同的 GA-B 平台打造,擁有 4,190 x 1,825 x 1,560 mm 的精巧尺碼,軸距則為 2,580 mm,是定位在 UX 之下的全新入門休旅。

外型是以「Unified Spindle」新世代設計語彙形塑出動感風格,車頭採用向 RX 看齊的新款紡錘狀水箱護罩設計,身後也有新世代車型慣用的橫貫式 LED 尾燈,維持家族化特徵,腳下則標配 18 吋鋁圈。

帶有曲線的橫貫式 LED 尾燈是車尾的設計焦點。

車內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9.8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營造出簡潔俐落的科技座艙氛圍,而最新的 LSS+ 駕駛輔助系統也列為車系標準配備。在空間機能方面,後廂基本容積為 272 公升,且可透過後座 6/4 分離傾倒功能,擴充至 992 公升之譜。

12.3 吋數位儀表及 9.8 吋觸控螢幕是內裝的科技亮點。

後廂基本容積為 272 公升,最大可擴充至 992 公升。

LBX 搭載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電池組組成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136 匹/18.9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並提供前驅與 E-Four 四驅車型可選。據先前經銷端消息,LBX 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至於引進車型、確切時程與建議售價等,則有待和泰進一步說明。

搭載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136 匹綜效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