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 75 萬元有找!Tesla 傳有意在印度設廠生產入門新車

2023/07/25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Tesla 全球工程總部揭幕時釋出的影片,以及股東大會上透露的新車預告圖,都代表著定位在 Model 3 之下的全新入門車款即將登場,近日外媒更指出,Tesla 有意在印度建廠,推出價格實惠的新車,售價落在 24,000 美元(約 72.8 萬元台幣)。

外媒指出 Tesla 計畫於印度設廠,並生產售價親民的新電動車。

根據路透社掌握的資訊,Tesla 有意在印度建廠,另外還計畫於墨西哥設置新產線,兩者都將在低成本、高產量的新世代平台上生產新車,根據 Tesla 分析師 Loup Ventures 的說法,品牌會在 2024 年初推出全新入門車型,並於 2025 年實現量產。

目前針對 Tesla 入門車款的資訊相當少,但按照外媒整理的訊息,將提供至少 250 英里(約 402 公里)的 WLTP 標準續航里程。內裝延續極簡化的設計,僅有方向盤與一組中控螢幕,車名預計為 Model Q 或 Model 2。

Tesla 預告全新入門電動車已在開發中,並釋出車側剪影照。

按照原廠釋出的設計草圖與預告圖,外媒將其還原成量產實車的樣式,擁有類似 Model Y 的高聳線條,但身形嬌小結實,比起轎車略為增加的離地高度代表著跨界身分,尤其車側中間向後延伸的線條搭配短車尾,形成運動化的造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