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七人座休旅 Sorento 小改款提前曝光!前衛風格向純電旗艦 EV9 看齊

2023/07/25 16: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ia

Kia 旗下七人座旗艦休旅 Sorento 即將迎來小改款車型,其嶄新外型、內裝設計也提前曝光,從裡到外皆朝向純電旗艦休旅 EV9 看齊。

小改款 Sorento 外型、內裝設計提前曝光,有著相當大幅度的變化。

雖說僅是小改款,但新車外型有著大幅度的變化,小改款 Sorento 跟隨 EV9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車頭改採直立式 LED 頭燈組,搭配新款水箱護罩與重新塑形的前保桿,透過俐落線條建構更加立體有型的動感面容。

車側亮點則是擁有全新空力設計的 20 吋雙色鋁圈,為整體造型增添跑格韻味。車尾變化不如車頭那樣明顯,主要是透過新式樣 LED 導光條,以及帶有霧銀下護板的運動化後保桿來展現新意。

跟進純電旗艦休旅 EV9 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外型變得更加前衛。

小改款 Sorento 車內也跟進 EV9 採用水平式控台設計,並導入雙螢幕組成的全新駕駛介面,空調操控面板也進行簡化,打造更顯簡潔俐落的數位化座艙。動力方面預計延續既有配置,提供 2.2 升柴油、2.5 升渦輪汽油與 1.6 升渦輪油電等動力選擇。原廠預計在 8 月中旬將會公布更多小改款 Sorento 相關消息。

簡潔俐落的數位化座艙頗具科技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