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全面升級之作!Honda CIVIC e:HEV 運動感與舒適度雙標達成

2023/07/27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繼 Honda FIT 推出 e:HEV 後,令日系車迷引頸期盼的新世代 Honda CIVIC 也跟上品牌油電化腳步,推出第 11 代車型。作為 2023 JCOTY 年日本年度性能車冠軍,Honda CIVIC e:HEV 日本原裝進口車登台前就已經引起不小騷動,外觀、內裝、安全性及動力自然也是全面升級,實力不容忽視。

CIVIC e:HEV 擁有出色的動力輸出,還能兼顧節能省油特點。

Honda CIVIC e:HEV 外觀部分,流暢車身線條設計非常時髦,搭配獨特的幻彩水晶塗裝工法,凸顯車身本身的光澤度,飽和感也達到十足效果,動態靜態之間都呈現 Honda CIVIC e:HEV 的強烈美感,行駛在道路上回頭度超高。

至於內裝,車內採用開闊且具通透感的視野座艙,並搭載新廣角鏡頭,視角可達100度,搭配高速運算晶片,一次能夠偵測3條車道上的狀況,安全性更加提升。配備可連接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的觸控式音響主機、BOSE 音響系統,充分享受高品質的音響體驗;寬闊角度的前座出風口及空調系統,讓車室冷房效果更好也更節能。

MM 思想車室空間,提供寬敞,以人為本的乘坐空間,並搭載豐富配備。

Honda CIVIC e:HEV 低寬車身輪廓及加長的車軸距,採取了 Honda 向來訴求的 MM 思想車室空間,也就是車室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提供了更寬廣的後座空間及 404L 的置物空間,不管是乘坐舒適度還是載貨實用性都大大提升,也成為都會車款的實用之選。

採用全新開發的 2.0L 直噴汽油引擎及新電池技術,Honda CIVIC e:HEV 打造輕快高質感的駕駛感受,並有效降低各轉速域污染排放。綜效馬力可達 184 匹、扭力 32.1kg-m,不但在加速過程輕鬆寫意,不怕成為「路隊長」,加上平均油耗 23.7km/L,享受出色動力之外,還有出色的省油節能表現。且全新搭載的鋰離子電池不僅電力容量增加,使用年限也跟著提高,原廠提供 10 年 20 萬公里的保固,讓車主使用上更無後顧之憂。

近來電車電池起火爆炸的新聞層出不窮,針對車主們最重視的安全部分,Honda 不僅將「油箱必須放在後輪之前被後輪保護」的理念延伸到 Honda CIVIC e:HEV,更在電池周圍進行碰撞強化防護,預防碰撞意外產生的火災及高壓電事故,也讓 Honda CIVIC e:HEV 在美國 NHTSA 及歐洲 Euro NCAP 都獲得 5 顆星最高肯定。再加上已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Honda SENSING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從軟硬體雙管齊下,提供全方位的主動安全功能,確保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勢必將成為下半年度車壇的焦點。

立即領略CIVIC e:HEV 電能駕馭新感受 ➤ https://pse.is/55u9b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