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端消息流出!福特電動野馬休旅 Mustang Mach-E 配備售價提前曝光

2023/07/26 13:35 文/記者陳弘智

福特六和將在 8 月 2 日舉辦 Mustang Mach-E 預賞會,公開電動野馬休旅的預售價格及車型配備,如今相關資訊則從經銷端提前曝光,將提供 3 款車型選擇,入門價格則為 180 萬元起,但實際價格仍有待福特六和 8 月 2 日正式揭曉。

福特六和將在 8 月初舉辦 Mustang Mach-E 預賞活動,預售價格近日提前曝光。(圖片來源:Ford)

根據經銷端消息,Mustang Mach-E 在國內將提供 Select、Premium 與 GT 共 3 款車型選擇,其中 Select 入門售價為 180 萬元,而 Premium 中階車型則將與 Tesla Model Y 正面對決,售價落在 213 萬上下。據了解,據了解今年 Mustang Mach-E 僅有 300 輛配額。

在動力配置方面,Select 入門車型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搭配 72 kWh 電池組,而 Premium 以上車型則升級 91 kWh 電池組,並採用雙馬達四驅設定,至於在去年底率先現身的 GT 頂規車型則具備 480 匹/87.7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擁有 3.7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以及 434 公里的最高續航里程。

Mustang Mach-E 將野馬的美式肌肉車線條融入跨界跑旅身形之中。(圖片來源:記者陳弘智攝)

內裝配備則以 10.2 吋數位儀表及 15.5 吋直立式中控螢幕作為科技重點,並支援 SYNC 4 車載系統、語音助理及手機數位鑰匙等便利功能,而最新的 Co-Pilot 360 駕駛輔助系統自然也不會缺席。關於 Mustang Mach-E 正式導入車型、內裝配備與預售價,等到 8 月 2 日便會正式揭曉。

15.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是內裝的一大亮點。(圖片來源:Ford)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