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經典跑車復活有望?改採純電動力還將掛上Type R 預計秋季登場

2023/07/26 17: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若說到日系經典跑車,Honda 旗下的 S2000 一定榜上有名,自 2009 年停產之後,便有許多死忠車迷盼望著其重出江湖,且從 2017 年開始就陸續傳出 Honda 有意要復活 S2000 的消息,如今夢想終於有望成真。

S2000 是 Honda 旗下經典跑車,至今仍深受車迷喜愛。

Honda 去年公布電動化計畫的時候,曾預告將推出兩款新世代純電跑車,外界普遍認為就是 NSX 與 S2000 的後繼車款。今年適逢品牌成立 75 週年,原廠也預備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根據外媒最新消息,當中重頭戲便是將發表 Honda 首款純電跑車,極有可能由 S2000 後繼車款率先上陣。

Honda 將推出首款純電跑車,作為品牌成立 75 週年的賀禮。

根據外媒《Car Magazine》報導,原廠高層在接受訪問時表示,Honda 預計在秋季發表一款新世代純電跑車,以慶祝品牌成立 75 週年,並提到在品牌 50 週年慶問世的 S2000,成為相當大的暗示,而新車將採用 e:N Architecture 電動車平台打造,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也提供雙馬達四驅版本,並可能搭載 Type R 性能名號,成為繼 NSX Type R 之後,第二款非前驅的 Type R 性能車型。

Honda 目前對於相關資訊仍十分保密,預計接下來陸續揭開這款純電跑車的神秘面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