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cLaren 750S超跑級距王者降臨!挾750匹馬力輸出 碳纖維車體輕量更強悍

2023/07/27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亞太區首發McLaren新一代750S超跑正式登陸台灣,全車透過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呈現更具侵略感的超跑美學。(記者蘇銘翰攝)

隨著今年5月中總代理永三汽車公布售價後,超跑級距王者McLaren新一代750S昨(26)日正式在台發表,而且是亞太區首發。750S在720S的高標準基礎上進一步突破,擁有更輕更強的特點,動力甚至超越曾經的旗艦McLaren P1,售價1,658萬元起。

車尾配備主動式空力尾翼,確保提供充足的下壓力。(記者蘇銘翰攝)

源自McLaren招牌輕量化技術,750S標配碳纖維賽車桶椅及首次在量產車出現的輕量化10幅鍛造輪圈,並重新修改前後保桿、進氣壩與尾管位置,造就比720S減重30公斤、僅1,277公斤的超輕車重,加上大量空力套件,賦予其出色的下壓力確保操控表現。

McLaren有史以來最輕的全新10輻式超輕量鍛造輪圈。(記者蘇銘翰攝)

最關鍵的動力系統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750匹最大馬力與800牛頓米最大扭力,配合優化的七速變速箱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2.8秒、0-200km/h為7.2秒。首度導入PCC-III第三代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可依路況調整懸吊、動力輸出。

內裝導入第二代McLaren資訊娛樂系統、8吋新式中央控制面板。(記者蘇銘翰攝)

外型方面,750S在車頭部分更低伸,車身後側也依照空力科技修改調整,前方導入與限量超跑Speedtail相似的一體式前保險桿與下擾流,車尾則是配備面積加大20%、上揚角度增加2吋的主動式空力尾翼;內裝導入第二代McLaren資訊娛樂系統、8吋新式中央控制面板與來自Artura的數位儀表,具備三種內裝主題,360度環景系統與Bowers&Wilkins提供的高檔音響系統皆是標準配備,原廠更搭載4秒完成的一鍵式車身提升系統,兼顧日常實用性。

兩張以Alcantara類麂皮包覆的跑車桶型座椅,不僅輕量化更充滿熱血氛圍。(記者蘇銘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