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款七人座休旅發表時間出爐!車頭造型搶先曝光 復古風格很誘人

2023/07/27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先前預告 Land Cruiser Prado 即將迎來全新大改款,近日又再釋出最新消息,此回則是找來前輩 Land Cruiser J60 同框拍攝宣傳照,進一步揭露部分車頭造型,並宣布將在 8 月 1 日全球首發。

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車頭造型曝光,擁有與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休旅相似的復古面容,將在 8 月 1 日正式現身。

從原廠釋出的宣傳照來看,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擁有與在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大會中登場的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休旅相似的車頭造型,可以預期新車將延續 Compact Cruiser EV 的設計概念,以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融合過去 Land Cruiser 車系經典元素,打造出帶有復古韻味的全新越野外型。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休旅擁有復古的越野粗獷外型,並曾獲得 2022 年 Auto&Design 概念車設計大獎肯定。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將採用四缸引擎,入門動力為 2.7 升自然進氣汽油,之上還有來自新一代 Tacoma 的 2.4 升渦輪汽油,以及現行 Hilux 的 2.8 升渦輪柴油可選,且有望追加油電混合動力選擇,獲得更好的油耗及性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正式發表!入手價比 Venue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